close

讓人期待已久的的GvG競賽終於開放囉...

當然在參加前要跟「山羊柳沼」接任務拉

第一次進去的時候既緊張又興奮XD

在裡面竟然可以打人耶(不過我常常慘死在別人的刀(槍)下)

再裡面六親不認的耶"

不分盟友OR練功好友

只分LNC的屬性

玩第1次之後~愛上了"打架"的FU

哈哈"  雖然都是被打的份(我腦袋是不是有問題阿>"<)

裡面真是高手雲集阿~!!

GvG  廝殺.jpg

(這是廝殺的畫面,趕緊用相機拍拍~夠慘烈的...    晴小語  攝於: 2009/06/19)

夠刺激巴...

真是死傷慘重阿!!

這場隊友們默契極佳

合作無間下 打出很漂亮的成績歐

贏的很漂亮.jpg 

(當時我是LAW的...LAW=純潔的藍色   CHAOS=熱血的紅色 晴小語攝於:2009/06/19) 

聽了有沒有很心動了...?

自己去體驗就會了解的..

夥伴們!!我們戰場上見芭!!

歡迎 歡迎

↓ ↓ ↓   這張是我後來拍的   ↓ ↓ ↓

原來我也可以那ㄇQ.jpg 

(這是戰場突發狀況之一   很可愛芭~我們都變成小冰雙捷克勒~原來...我們也可以那麼CuTe !    晴小語攝於:2009/07/01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babyw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