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

今天水曜夜的活動內容是和GM換物

每次的水曜活動我都好期待歐...

今天也不例外拉

我第一個趕到現場報到歐   (阿拍說獎品是:香吻一個)

瞪!!    阿拍你想幹麻= =+

 

分隔線 分隔線

 

剛開始沒人麼人

後來越來越多人

快擠爆我的電腦了....電腦累個跟我嚴重抗議

GM出的第1個題目:用辯才天的記憶體換鬼排

嗚嗚嗚...人家好心動歐

可是問題是!!辯才的記憶體少又難得    哪生來~有也登入ㄌO_Q

SO....哈....讓給別人囉^^

後來又陸陸續續出了好多不同的題目

例如:

50條天使髪絲換物拉

50顆鑽石換物拉(哪尼!!賺時我都丟商店勒)

1WMAG換物拉...等等

哈"參加的人超踴躍的拉"

大家都把阿拍GM給團團包圍

真的很好玩耶"

恩哼~跟我一起期待下週的『水曜の夜』芭~

和GM換物活動.jpg 

(這是當天活動的盛況歐2009.06.10   攝於:晴小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babyw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