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等待會讓時間變ㄉ很慢很慢

夜校分發 ..你把我整ㄉ好慘啊..!!       

                                 我心裡好緊張                             

  晚上又睡不好

管做什ㄇ都惦記著 8/17阿

 拜託你快快來好嗎?

 

朋友?? 是朋友ㄉ阿~~

記的!!

                       要給我滿滿滿滿ㄉ祝福唷                  

                          我一定會抱著你們ㄉ祝福ㄑ分發ㄉ                       

   我真ㄉ很需要你們ㄉ鼓勵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babyw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