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路走過了18個歲月

曾經

 走過了無數個十字路口

但~這個十字路口讓我猶豫了好久

想飛... 怕我飛ㄉ不夠遠

想飛... 怕飛錯了方向

 為了那ㄍ他我選擇ㄌ台中ㄉ夜校

我.....?會不會後悔ㄋ?

9月離開了家一切都要自己打理ㄌ

要開始學會獨立ㄌ

我到底可不可以呢?

大學一切ㄉ花費都要靠自己ㄌ

不是家裡ㄉ經濟ㄅ允許

是固執ㄉ我想要掙脫一切ㄉ束縛

可望著在那廣大ㄉ天空自由自在ㄉ翱翔

享受那股新鮮ㄉ空氣

今天我結束ㄌ暑假打工生活...

為什ㄇ我知道就好

等17號夜校分發ㄅ

分好要先ㄑ找房子ㄌ

找好房子在ㄑ找工作

加油!!我行ㄉ

為ㄌ那ㄍ他我會好好堅持下ㄑㄉ

別忘ㄌ我是固執ㄉ正咩呀

 

其實我 很想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babyw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