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駕照到手囉

 真搞不懂.. 為什ㄇ每次ㄑ監理站都遇ㄉ到認識ㄉ諾

 世界有那ㄇ小ㄇ不過真ㄉ好開心押~

 考過咧差點要考第三次說我太嫩ㄌ說

考直線一進ㄑ就壓線ㄌ重來

1...2...3....4.... 哇勒~四秒就快到終點ㄌ

怎ㄇ辦怎ㄇ辦才好ㄋ

我緊急按ㄌ一下煞車煞!

龍頭往左偏ㄌ一下

嚇ㄌ一跳以為又會壓線ㄌ

 結果沒有我又在原地撐ㄌ一會

 怎ㄇ辦6秒撐不住勒!!

算ㄌ!!放棄* 出ㄑㄅ

沒想到前輪壓線那前0.0001秒跳到7秒

哈哈*

 第一關過勒

呼~喘ㄌ一小口氣

繼續第二關

轉兩ㄍ彎忘ㄌ打方向燈又....差點壓線

緊張緊張

整ㄍ氣氛就很...緊張

怕一ㄍ不小心被我這ㄍ小笨蛋搞砸ㄌ

 結果到紅綠燈ㄉ時候我整ㄍ人就很開心壓

快要到終點啦

結果...就凸搥ㄌ

紅燈要停在等待區對ㄇㄚˇ...

結果...

我竟然白痴到庭在白線外

還雙腳碰地扣ㄌ16分。︿。

夠......笨ㄌㄅ

旁邊有人小小聲ㄉ提醒『你ㄉ車停進ㄑ壓....快!停進ㄑ壓!這不能停耶~要停在等待區』

 糗*

 頓時腦筋一片空白等我反應過來剛剛好綠燈ㄌ

噗........**** 一溜煙就騎出ㄑ辣耶~

僥倖過關ㄌ

開心開心開心開心終究... 駕照還是到手啦

用躲警察啦

我很棒對ㄅ對

哈哈哈哈哈哈*

開心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babyw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